close
別讓我哭      詞、曲:陳昇


  因為有山  才能依偎著雲
  然而他們可以生活在一起
  因為有你  所以才有等待
  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

*不了解自己  甘心做你的影子
  就這樣緊緊而無助地跟隨著你
  你要我哭  我沒有了名字
  我的名字從此叫做孤獨(嫉妒)

 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
  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
  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
  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
  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

  因為有心  所以才有秘密
  然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些痛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